龙文区领导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并开展巡河

zz.fjsen.com  2020-11-09 17:23: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上午,龙文区长林晓强到一线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

林晓强一行先后到仙浦路、东环城路、长福03地块安置房等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检查工地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林晓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守好环保底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生态环保督察要求,坚持共性和个性问题相结合,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抓到位、全覆盖,持续加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监督检查,有力有效开展治理。各施工单位要负起主体责任,落实绿色施工,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到位。同时,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快建设进度,按序时进度保质保量抓好项目建设。

在九十九湾开发区支渠巡河时,林晓强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河长制,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保持好“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生态环境。(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