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文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zz.fjsen.com  2020-11-11 15:43: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龙文区开展政协重点提案办理督办工作。龙文区领导陈再顺、张少鹏陪同调研。

漳州市领导一行深入龙文区坂上社区、翁建社区,实地了解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与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督查提案办理成效,提出整改要求。市领导强调,房屋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容不得半点敷衍应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克服厌战畏难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强化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到排查无盲点、整改无遗漏,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实在的成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住房安全。要创新思路举措,总结经验做法,大力推广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过程中新思路、新举措,做到墙内开花墙外香,通过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不断提高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成效。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坚持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项目,特别是预制板房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结合周边地块环境、公共基础设施布局、中心城区总体规划等情况,提出科学合理的改造方案,切实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