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0家外企获省级专项资金 共计1805万元

zz.fjsen.com  2020-11-14 11:01: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外企获省级专项资金1805万元

日前,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核定2020年利用外资专项资金的通知,我市10家企业获资金扶持,共计1805万元,受惠企业数和金额分别占全省16.4%和13.2%。此外,芗城、龙海、古雷和常山开发区等县区商务部门各获30万元招商工作专项扶持资金。我市也已配套制定出台《漳州市实施招商引资专项行动方案奖励资金申报实施细则》,拟于明年3月份前组织企业申报,发挥政策倍增效益。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对外资企业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发挥好跨境电商综试区、国家级台湾石化产业园、台湾农民创业园、国家级经开区等开放平台作用,深化服务业扩大开放,积极实施《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加强对国家新开放领域产业精准招商,继续强化政策宣传落实,全力以赴稳外资。  (闽南日报记者 李润 通讯员 刘柏娇)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