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验收组 来漳考核验收

zz.fjsen.com  2020-11-18 09:45: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7日上午,福建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验收组到漳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验收工作。漳州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谢毅泰出席会议并作汇报。

会上,考核验收组听取漳州市有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考核内容提出具体要求。省考核验收组对漳州市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农民群众满意度和对所有县级单位进行现场考核验收两项新增考核内容,并强调考核验收工作不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结束,而是下一个“五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开始,各级相关单位要持续巩固好现有成果,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达到下一步“五年行动”更高标准的要求。

据悉,11月16日至22日期间,省考核组将深入漳州市各县级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询问了解等形式,对漳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验收。(闽南日报记者 姚智仁)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