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用假币购物“套现” 3名嫌疑人被抓

zz.fjsen.com  2020-11-18 09:49: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和110”联合指挥中心、五寨派出所协同作战,在平和县南胜镇前山村成功抓获3名涉嫌使用假币诈骗的嫌疑人,现场查获作案车辆1部、赃款若干。

11月12日中午,“平和110”接指挥中心指令,有两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在平和县城使用假币行骗,已有多家商铺受骗。接警后,“平和110”立即赶赴现场,调取监控进行勘察。监控显示,该诈骗团伙共有3人,2人负责进店行骗,1人负责开车载人逃离现场。当天下午5时许,民警将逃窜至南胜镇前山村一便利店正欲再次行骗的3名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查,该团伙一般选择规模较小的零售小商铺行骗,进店则选择小物件等尽可能多获得找零机会的商品进行购买,趁收银员不注意将假币递给收银员,最后不仅骗走了商品,还骗走了数十元找零。经查,该团伙已在平和县城及周边乡镇多地行骗多起。(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朱妍)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