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气污染整治 漳州高新区召开攻坚推进会

zz.fjsen.com  2020-11-18 18:0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7日,漳州高新区召开“大干60天,解决大气污染突出问题”攻坚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林琰标主持会议并做强调讲话。

会上,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分析了当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并部署攻坚解决大气突出环境问题工作。

林琰标强调:高新区推进大干60天解决大气污染突出问题攻坚整治是提升城区空气质量的需要,是落实全市“大干60天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需要,是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的需要,要确保高质量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各部门要严落实、抓到底,建设工地要着力落实防扬尘“六有”措施,执法大队要加大道路扬尘的惩治执法力度,交通管理部门要严抓路面汽车尾气的超标排放行为,环卫保洁类企业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属地政府要多措并举,严惩焚烧秸杆行为;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按属地为主的原则,协作配合,业务部门加强指导,综合执法队伍执法要有力度、有刚性,严格打击污染行为,从严从快处置,全面提升我区大气污染防治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黄俞乔 陈晓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