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书记、区长到部分社会团体走访调研

zz.fjsen.com  2020-11-19 22:5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钦赐/文 郑文典/图)11月19日,芗城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到部分区级社会团体走访调研,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好各自职能,支持芗城经济社会发展。

胡栋良一行实地走访了芗城区计划生育协会、区慈善总会、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区诚信促进会、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区台商投资企业联谊会等单位。每到一处,胡栋良、石振棋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人员编制、内部机构设置及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在区计划生育协会,胡栋良表示,计生协要围绕宣传教育、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等方面深入开展服务,把“六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为家庭健康幸福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芗城区慈善总会,胡栋良希望区慈善总会充分利用自身独特优势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拓宽募集渠道,创新“互联网+慈善”等募捐平台,集合社会各界力量,在全社会形成支持慈善事业的浓厚氛围。

在芗城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区诚信促进会、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区台商投资企业联谊会,胡栋良勉励干部职工继续凝心聚力,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尽心尽责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