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5家企业上榜“2020福建企业100强”

zz.fjsen.com  2020-11-22 13:35:0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2020福建企业100强”等4榜单发布

漳州15家企业榜上有名

11月21日,2020福建企业100强发布大会暨福建企业家大讲坛活动举行。大会发布了“2020福建企业100强、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福建服务业企业100强、福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100强”榜单,漳州15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三宝集团、漳州市九龙江集团、福建漳龙集团、福建福欣特殊钢、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入围两份榜单。

漳州有4家企业上榜“2020福建企业100强”,分别是: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福欣特殊钢有限公司。有7家漳州企业上榜2020福建制造业企业百强,分别是: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翔鹭石化(漳州)有限公司、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福建福欣特殊钢有限公司、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鹰华南纸业有限公司。有4家漳州企业上榜2020福建服务业企业百强,分别是: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泷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漳州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有5家漳州企业上榜2020福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百强,分别是: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漳州亚邦化学有限公司、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万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这已经是福建第3次发布企业百强榜。福建企业百强评选主要考核“营业收入、企业净利润、资产总额、纳税总额”等综合指标,以上一年度的营业收入为标准。今年福建百强企业的入围门槛为70.47亿元,这一数字比上年提高了12.55亿元。入围企业经营规模、经济效益等都呈现良好增长态势,各项数据均有提升。(章企联)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