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街道大量摊贩 “抢滩 ”街道宛若菜市

zz.fjsen.com  2020-11-23 09:2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摊位越来越多,而且越来越乱,把路都占了……”连日来,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反映,龙海市紫云公馆附近的一条街道上,乱摆摊现象严重,导致该路段无法正常通行。

昨日8时许,一位热心网友将该路段的现状拍摄了下来,并通过海峡导报大龙海微信后台提供给导报记者。视频中不难看出,街道两侧摆满了各种摊位,还有推着小三轮的小贩,在拥挤的行人中间穿来穿去,有的商贩还用喇叭叫卖。这景象,不能不让人以为这里就是一个农贸市场。

网友留言称,这里原本是街道,近段时间突然有些商贩过来摆摊,由于没人制止,现在摊贩越来越多。还有网友留言称,摊贩摆摊虽然能方便群众,但如此混乱不堪,确实是过头了,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通行和周边市民的生活秩序,希望相关单位能出面管管。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向龙海市相关部门反映此事,该部门负责人表示,将配合石码镇政府一起前往现场处置。(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