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变成石料堆放点,噪音灰尘很大”

zz.fjsen.com  2020-11-25 09:2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家旁边本是农田保护区,有人却未经村部与政府土地所批准,擅自更改使用性质,放置石料、沙子,产生很大的噪音和灰尘,影响周边村民的生活。”昨日,漳州平和县崎岭乡南湖村村民钟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投诉,希望政府部门能督促该村民进行整改。

钟先生说,这个石料堆放点已经存在3个多月了,它紧邻村民的房屋,产生的噪音、灰尘很大,村民们的生活很受影响。

昨日,导报记者将此事反馈给崎岭乡政府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之前南湖村建幼儿园,便将那块地作为石料临时堆放点,现在幼儿园建成了,可能还有另一项目要建,导致石料、沙子没及时清理。接到投诉后,平和县国土局和崎岭乡国土所已到堆放点处理,村里也帮忙协调,县土地局也发整改函给堆放点主人,并已要求他将之前所剩沙石尽快消化掉,沙石只能出不能进。

不过,钟先生表示,就在前几天,在相关部门要求堆放点主人整改后,他仍从外面拉了好几车沙石卸在这里。(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