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20-11-25 09:53: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11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漳州宾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辉宗作宣讲报告。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辉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辉宗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详细讲解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谈了认识体会。

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报告会,让与会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后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在报告会上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劲动力,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与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