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人才驿站即将投入使用

zz.fjsen.com  2020-11-27 17:1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林敏 张瑞勇)日前,“云霄县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人才驿站”在云霄县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彩虹公益联合会、七彩虹志愿队联合办公场所建成,即将正式投用。

据悉,该驿站将采取“政府扶持、专业管理、多方参与、社会受益”运营模式,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人才“孵化器”和“蓄水池”作用,建立引才纳智平台、树立人才培育品牌、提供信息共享窗口、构建创业孵化空间、创建服务最优栖所,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人才筑巢之地”“人才创业之地”“人才聚集之地”。

作为云霄县首个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专业人才培育基地和实训基地,该驿站将建成开放、高效、活力、共享的人才生态系统,承载引才引智平台、信息共享窗口、创新创意的引擎、人才孵化的基站、交流对接纽带、平台智库赋能六大功能。全力引流更多人才资源、释放更多人才红利,打开“人才+产业+价值”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