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 牢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0-11-27 17:2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矢志奋斗奉献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26日,时值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缅怀英烈 牢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观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形式进行。

影片《为了和平》共六集,分别是正义担当、血性迸发、英雄赞歌、殊死较量、万众一心和伟大胜利。通过故事的讲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历程。活动中,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从视觉上带来冲击,让党员们身临其中,深受震撼。革命先辈的英勇形象以及他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让党员们明白与珍惜今日之来之不易。观影活动深受好评,广大党员同志表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今后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度对待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伟大的革命精神,也有效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定能做到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在交通执法业务领域上更上一层楼。(颜少渊)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