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钢铁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漳召开

zz.fjsen.com  2020-11-29 10:49: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至28日,第三届全国钢铁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钢铁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钢铁绿色发展道路。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骆铁军,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杨朝飞等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中国冶金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陈玉千主持会议。国家有关部委和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吴文团出席会议并致辞。

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加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漳州钢铁行业的基本情况。他说,要实现经济发展高素质、生态环境高颜值,钢铁产业作为漳州传统优势主导产业,既要在“立支柱、强支撑”上发挥作用,更要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上探索新路。我市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引导全市钢铁企业走绿色发展道路,推动生产清洁化、制造绿色化、产品高端化,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打造“千万吨产能、千亿元产值”的“双千”钢铁新城。

三宝集团董事长王光文表示,三宝集团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积极构建产业链、生态链、价值链,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闽南日报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王龙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