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市级层面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专题调度会

zz.fjsen.com  2020-11-30 08:58: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我市召开市级层面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专题调度会。会议就市级层面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一周来开展情况和问题进行分析、交流、会商,并对后续督查工作做具体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级层面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不仅是“把脉看病”的全面体检,更是对“环境顽疾”进行标本兼治。要坚持督查重点和方向不变,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各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进行再分析、再梳理,清单式移交现场督查组进行针对性督查,倒逼问题以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各工作组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创新督查方式,严督实导,不断提高督查质效。对个别地区的区域性、行业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紧紧盯住、深入剖析,真正督在关键点、查到要害处,确保每个问题、每个环节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继续加强督查阵势、气势、声势,加大宣传深度和频率,及时曝光一批负面典型,树立督查权威,强化压力传导,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敢于动真碰硬,对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坚决予以追责问责。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适当延长督查时间,对已进驻过的督查单位,要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回马枪”式督查,形成震慑威慑,确保问题排查整改无死角盲区。(记者 张昊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