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举行

zz.fjsen.com  2020-12-02 08:51: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漳州市举行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邀请农业农村部茶叶指导组专家、福建省现代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高峰做题为《绿色发展背景下漳州市茶产业转型升级若干问题的思考》的业务培训讲座,学习交流茶叶产销经验做法,研究探索茶产业发展思路。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谢毅泰,市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刘文标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市茶产业发展现状,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领导在会上指出,茶产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特色优势产业之一,是漳州现代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突出比较优势,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快转变茶产业生产方式,以促进茶产业绿色发展、农民持续增收为目标,重点发展白芽奇兰、八仙、铁观音、丹桂、黄观音等品牌,以茶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效,让绿水青山真正成为农民的金山银山,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吴丽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