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行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0-12-02 08:56: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现场

“蚊子叮咬会不会传染艾滋病?”“和艾滋病病人一起吃饭会不会被传染?”“我孙子以前吸过毒,会不会感染?”……12月1日下午,在漳州市区古城北广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的宣传活动,不少市民上前咨询,仔细了解与艾滋病传播、防治、防控相关的知识,佩戴着“红丝带”的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分发相关的宣传资料。

据了解,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的主题宣传活动由漳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芗城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漳州市卫生健康委、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芗城区卫生健康局、芗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承办,漳州市公安局、漳州海关、漳州市医院、市中医院、市卫生监督所、市妇幼保健院、市皮防院、市药具站等单位协办,目的是号召全民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遏制我市艾滋病流行。(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傅小彬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