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突出重点加强冷链食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0-12-02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化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有关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连日来,诏安工业园区针对冷链食品企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进一步厘清家底、掌握实情,园区对全区冷链食品相关行业进行摸排、建档。同时,及时制定《诏安工业园区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诏安工业园区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以备能够及时、迅速、高效、有序地处理突发情况。完善调整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现场组、宣传报道组、重点区域返乡人员联络组、后勤保障组、环境消杀组、社会稳定组、外事组等8个工作组,并对可能出现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场所、队伍准备,保障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为强化防控工作,各片区挂钩领导和工作人员服务下沉,对负责区域内的企业及在建项目工地走访指导常态化,特别针对冷链食品企业的外来人员登记、健康管理、应急预案制定、工作场所消杀、员工食堂就餐、疫情防控宣传教育、集体宿舍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一进行对标对表、梳理检查,切实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徐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