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生态环境保护第一现场督查组到龙文区督查

zz.fjsen.com  2020-12-02 10:5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漳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第一现场督查组赴龙文区督查环境整治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漳州吉马彩印有限公司、漳滨机砖二厂石头破碎场、龙江路与迎宾路交汇处的科能自动洗车驿站污染整治情况;实地检查蓝田社区、坂上社区西边社的纳管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浦头港六石段、九十九湾浦口支渠水体情况。

督查中,督查组发现漳州吉马彩印公司存在废弃排气筒布局不合理。红山路面存在生活垃圾、装修垃圾乱堆乱放情况,且沿途道路多是扬尘路,泥泞路。在蓝田社区和坂上社区西边社,发现农村污水管道布局不合理和存在养殖污水等现象。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镇(街)要合理布局废弃排气筒,及时清理垃圾和整治扬尘现象。要做好泥沙转运和污水处理工作,突出做好污水的管道收集工作,注重源头治理相关工作,加紧改造水泵建设。要按照村里的地形地貌、污水种类进行管道综合治理,切实解决老百姓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