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碧湖街道快速处理两起环保督查信访件

zz.fjsen.com  2020-12-02 10:59: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群众反映:桂溪名都边上渔家小厨,油烟直排,每天上午11点多味道非常重。快乐天KTV声音非常大。11月29日,接到信访件后,龙文碧湖街道和区生态环境局、区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对信访件涉及的渔家小厨饭店和快乐天KTV进行调查核实。

在渔家小厨饭店,执法人员于厨房内外、阁楼,在油烟管道排放的热气旁,仔细查看油烟排放情况,发现,虽然饭店按要求安装了油烟净化器,但仍存在油烟外排现象,执法人员当场责令饭店限时整改,并督促店家规范使用油烟净化器设备,按时清洗维护油烟净化器和管道。接下来,还将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整改后的油烟进行检测,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和整改验收。

在快乐天KTV,经现场核实和约谈负责人,KTV包厢均设置了隔音板等隔音降噪设施。执法人员对场所周边的噪声进行了现场检测,等到噪声监测报告出具后再依法依规做进一步处理。KTV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立即主动关停一楼大厅电梯入口音乐,共同为场所周边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