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多部门协作 共建“平安云霄”

zz.fjsen.com  2020-12-03 16:5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云霄县公安局、文明办、网信办、教育局、司法局、交通局、应急局、团县委、云陵镇、莆美镇、公路、人保等多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在县人民公园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为大力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全县多个部门协作发力,集中开展多方位、全覆盖、立体式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卡片、书签、宣传单、趣味宣传手册等,赠送定制签字笔、环保购物袋、雨伞、保温瓶等,主动热情接受群众咨询,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数字、详细的解说向广大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春风化雨、入脑入心,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推进“平安云霄”建设。(汤一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