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 漳州市城市展示馆正式开馆

zz.fjsen.com  2020-12-04 09:14: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上午,漳州市城市展示馆正式开馆。记者 游斐渊 摄

12月3日上午,我省第一个城市展示馆——漳州市城市展示馆正式开馆。市领导邵玉龙、刘远、陈汉夫、张祯锦、张琳光、张慧德共同为城市展示馆开馆按动启动键,并进馆参观。

漳州市城市展示馆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漳州城市现代化、国际化的标志性项目。展示馆坐落于漳州高新区圆山文化中心,与市博物馆、市艺术馆相邻。馆内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脉络主线,以水仙花串联9500平方米的七大主题展厅,全方位展示漳州区位优势、城市文化与历史沿革、城市建设成就与规划发展等内容,彰显漳州独特城市魅力与韵味,将成为漳州汇聚海内外宾朋追寻城市脉络的“会客厅”,展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成果的“展示厅”,描绘漳州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的“展望厅”。

张慧德主持开馆仪式。芗城区、龙文区、漳州高新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馆仪式。(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