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列屿镇商会成立

zz.fjsen.com  2020-12-04 17:1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云霄县列屿镇商会成立。云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进财出席就职典礼,并为新当选的列屿镇商会会长及理(监)事会成员颁牌。

林进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列屿镇商会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的生动实践中追梦、圆梦,实现企业发展、个人成才的“双丰收”。要推动共赢,充分发挥商会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政商优势、外联优势,推动本地企业共享信息、互助互补,抱团发展,提升产业价值链,共创佳绩。要坚持规范,做到致富思源,义利兼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与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科技文化、医疗卫生、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体现商会的社会价值、人文关怀和文明新风,展现列屿镇人民敢担当、有作为的优良作风。

新当选的列屿镇商会会长李长勇表示,将秉承商会服务宗旨,努力把商会办成真正的企业之家,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列屿镇工商界的交流合作,为列屿镇的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方淑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