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同心 服务同行 漳州市举办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20-12-06 10:20: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现场向小朋友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记者 李林 摄

12月5日,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以“志愿同心服务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龙文区闽南水乡西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宣传部长刘伟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余溪,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吴卫红出席活动。市直、芗城区和龙文区有关单位、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志愿者协会主办。活动中,龙文区领导介绍了该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五星级志愿者代表先后发言。市、区领导向五星级志愿者代表颁受绶带,并参观指导志愿服务组织项目。当晚,由市义工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的公益义演精彩上演,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志愿者是无私奉献的代名词,也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近年来,我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走向社会、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积极投身文明实践,用爱心传送文明,用真诚奉献社会,用行动兑现诺言,推动形成一批批叫得响、有影响的志愿服务品牌,以志愿服务体现了自身价值,真正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漳州成为一座越来越有温度的城市。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人数60.7万人,志愿团体3896个,志愿服务时长累积达749万余小时。(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