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新材料项目新胜达建设稳步推进

zz.fjsen.com  2020-12-07 15:2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天气逐渐转冷,但在位于诏安工业园区C区的福建省新胜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建设工地上,勾机、水泥搅拌机繁忙作业,工人们夯实水泥路面、捆扎钢筋、固定板材、电焊、测量,各司其职,施工场面火热。

新胜达项目自今年4月份开工以来,建设稳步推进。目前,1#厂房装修基本完成,收尾中;2#厂房装修中,正在刷漆;宿舍楼已封顶,砌2层砖;办公楼准备封顶,外墙砌砖中。工程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完工。

福建新胜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占地面积55.38亩,建设3栋厂房、办公楼、宿舍楼及其他配套设施。主要经营范围为新材料技术研发与推广服务、塑料产品的技术研发与销售等。

项目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5000万元,将为园区轻工材料产业聚集添砖加瓦,助力产业共生,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打造新材料产业园汇聚力量。(沈怀德 文/图)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