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开展2020年综治平安建设文艺汇演

zz.fjsen.com  2020-12-07 15:2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获悉,“共建共治共享 守护诏安平安”2020年梅洲乡综治平安建设文艺汇演在诏安梅洲乡梅南村举办。

文艺汇演在舞蹈节目《鼓舞吉祥》的欢快鼓声中盛大开场,随后潮剧、快板、歌曲、广场舞等节目轮番上演,内容精彩纷呈,气氛活跃热烈,为群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将扫黑除恶、“平安三率”应知应会知识融入其中,群众踊跃举手参与答题,通过将文化演出与法治宣传结合一体,呼吁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意识,积极参与诏安县平安建设。

此次活动不仅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通过演出和现场互动的形式将平安建设工作“共建、共治、共享”的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诏安县平安建设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增强了群众对“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了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据了解,“共建共治共享 守护诏安平安”2020年综治平安建设文艺汇演还将深入桥东镇、太平镇、官陂镇等乡镇开展。(沈启寒 沈亦欣 文/图)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