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

zz.fjsen.com  2020-12-07 10:59: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下午,龙文区委书记朱真通过实地查看和举行座谈等方式,就各镇(街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听取了各镇(街道)今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龙文区领导黄泽奇、赖晓勤、杨荣武参加调研。

在郭坑镇举行的座谈中,朱真就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作强调讲话,并进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作风建设集体约谈。

朱真强调:要聚焦“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过硬的本领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自我约束。要聚焦“政治生活”,坚持从严从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向纵深推进,就必须要强化党委(党组)对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视和管理,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谈心谈话工作、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要聚焦“廉政建设”,坚持抓早抓小。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突出责任担当、持续深化整治、注重标本兼治。持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警示教育就跟进到哪里。持续推进廉洁基层建设,坚决向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同时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大家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龙文区的高质量发展赶超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龙文区委副书记黄泽奇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从严履责促落实、不折不扣抓整改、正风肃纪不停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会前,区领导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区纪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责平台运行情况,参观了解区农业农村局和郭坑镇扶摇村用好身边“活教材”,以案释警,以案促改,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微权力,预防微腐败情况。(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