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全方位打造“文明礼让 和谐陈岱”新名片

zz.fjsen.com  2020-12-07 17:53: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骑摩托车请戴好安全头盔!”“道路交通安全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您好,这是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现场咨询我们为您答疑解惑……”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12月4日,云霄县陈岱镇政府联合陈岱派出所、陈岱司法所等部门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咨询、交通劝导、志愿者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热情,详细解答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劝导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超载等不文明行为,倡导电动自行车、行人按道通行、不闯红灯、文明出行,大力宣传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等文明行为,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共计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交通安全知识读本、交通安全宣传单400余份,现场劝导5起不文明交通行为,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下阶段,云霄县陈岱镇将继续结合“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宪法宣传周”,志愿者宣传日等活动持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升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交通氛围,打造“文明礼让,和谐陈岱”新名片。(黄治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