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5家企业上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zz.fjsen.com  2020-12-08 09:38: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出炉 漳州5家企业上榜

记者日前从福建省经信委公布的2020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获悉,漳州福建立兴食品有限公司、漳州福建吉邦电子有限公司、漳州福建金正丰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漳州福建粤海饲料有限公司、漳州福建省腾龙工业公司上榜。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管理水平较高、质量效益优、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今年来,漳州精心抓好辖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加大扶持服务力度,促进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为大型企业、龙头企业。同时,积极推广典型案例,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路子,培育一批有核心竞争力企业。

据了解,“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旨在引导中小企业利用“互联网+”战略机遇,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以及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持续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