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华安支行团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20-12-08 11:31: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支行青年员工政治素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华安支行于近日开展学习交流会。

会上,林舒荣副行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教育引导青年员工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华安支行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同时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实际,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各青年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形成思想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中,为华安支行未来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为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华安支行将有计划地开展全会精神宣传解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林舒荣 文/图)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