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全方位推动创城常态化纵深开展

zz.fjsen.com  2020-12-09 11:2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工业园区社会服务局工作人员在夜间巡逻中发现,位于丹诏大道的形象门部分照明灯、轮廓灯损坏,影响美观和行人、车辆交通安全,马上于第二天组织人员维修更换灯具,及时维护美化亮化了园区,也巩固了园区创城成果。

创城活动步履不停,园区创城落细落实,全方位推动创城常态化活动纵深开展。

增添色彩,亮化园区。按照“节能、实用、和谐”的亮化要求,加强对园区亮化设施的日常维修保养,对丹诏大道形象门、园区道路路灯进行维修、更换、亮化,通过设置照明灯、轮廓灯以及多种光源组合变换,形成层次分明、动静结合、错落有致的夜间景观,提升园区夜间形象。

维护绿化,提升品位。使用绿化防虫涂白剂,保护原有绿化,加强原有绿化管理,及时补栽死亡枯萎的花木,因地制宜植树、栽花、种草,提升绿化质量,并及时进行修剪、浇水、施肥,清除树池花坛内的垃圾、余土和杂草,搞好日常绿化养护。

持续保洁,保持洁净。不断完善清扫保洁制度,区企联动,实行全天候保洁,净化路面,净化墙体,净化门窗,净化空间,消灭卫生死角,并持续开展除“四害”活动,定期对厕所、垃圾箱、下水道等“四害”孳生地实施药物消杀,做到无污垢、无臭,地面无污物。

交通劝导,重在日常。园区持续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向来往行人车辆宣传文明守法出行,对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行人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交通违规行为进行劝阻劝导,帮助孕妇、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员安全过马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沈怀德)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