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杨桃获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zz.fjsen.com  2020-12-09 09:35: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云霄下河杨桃获金奖

日前,云霄县37枚地理标志产品“组团”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其中,风味品质俱佳的下河杨桃荣获2020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备受观展群众喜爱。  

下河杨桃主产区集中在下河乡。当地日温差大、水质优良、土壤保水性强,在此种植培育的杨桃多以“香蜜”甜杨桃为主,肉质细嫩、美味清甜、汁水充盈。目前,下河杨桃种植面积已逾8000亩,产值超亿元。  

云霄县作为全市唯一在漳州馆单独开设地标创新项目馆的县区,除了展示推介县域地理标志产品外,还带来“一馆三站”地标文旅、地标美食等创新项目成果介绍,诚邀各地游客到云霄共赴“山海盛宴”,共享美景美食。 

近年来,云霄全力抓好“地标”资源摸底、注册申报、品牌扶持、效益提升等工作,着力构建起品种齐全、内涵丰富、点面结合的地理标志品牌体系。通过激活“地标”带动效应,云霄地标产品加工业蓬勃兴起,地标产品新业态持续扩展,地标产业竞争力和整体收益得到有效提升。  (郭扬 林毅秀)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