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市级试点,龙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zz.fjsen.com  2020-12-10 15:4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陈诗悦)日前,龙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暨“共创文明·情暖龙文”志愿服务活动在闽南水乡举行。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立辉以及龙文区委书记朱真、区长林晓强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龙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漳州市首个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围绕理论政策宣传、教育服务、科技服务、文化服务、医疗卫生服务、健身体育服务等文明实践内容,打造“七大服务平台”,构建“8+N”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

朱真在揭牌致辞中强调,要大胆探索、创新机制,努力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切实为加快建设“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滨江产业新城、富美中心城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揭牌仪式上,市、区领导还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各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区特色志愿服务队伍代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八支常备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现场指导“共创文明·情暖龙文”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广大志愿者开展各类文明宣传、政策咨询、垃圾分类、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