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zz.fjsen.com  2020-12-10 22:13:3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演练现场

东南网漳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晋鑫 文/图)12月10日上午,龙文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在漳州路桥翔通建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专项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两名有限空间作业人员进入污水池进行清污作业时晕倒,演练“事故”发生后,企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展自救、报警和向政府相关单位报告以及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展开救援的规范程序和方法,在参演单位、人员的密切配合下,达到了提高有限空间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企业自救和政府综合救援能力的预期效果。

现场,在安全生产专家对演练情况进行评估的基础上,演练总指挥、区政府副区长方响宏肯定了演练成效并对全区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及全区相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共200余人进行了观摩。

演练结束后,为强化演练成果,区应急局还组织了观摩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进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重点”现场培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