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红星:楼仔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新建成

zz.fjsen.com  2020-12-11 10:08: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诏安县红星乡楼仔村农民休闲公园看到,在草地和石墙上都安装上了含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元素的公益广告牌。

据了解,楼仔村农民休闲公园建于2019年,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人文生态。今年楼仔村在休闲公园的基础上,结合公园景观特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元素,建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该公园占地约3000平方米,主题公园将“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德”教育、移风易俗等内容融入建筑物中生动展现,集观赏性和教育性于一体,让村民在休闲游玩时将主题内容入脑入心。今年来,红星乡立足本地文化特色,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建设一批造型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公园。其中楼仔村和新林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已建成,圆林村和庙兜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正在建设中,计划年底前能建成投入使用。这些主题公园建成后,既能成为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场所,同时也将成为传播价值观的新阵地。(高琼)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