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20-12-11 12:4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宣传系统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学恒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战略思想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深入开展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络,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任务,加强统筹谋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欧阳景欢)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