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专家团队到龙文区调研“数字龙文”建设

zz.fjsen.com  2020-12-11 11:4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由原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陈伟教授带领的数字专家团队一行,到龙文区调研“数字龙文”建设。

12月8日下午,龙文区领导朱真、林晓强、周绍斌、沈晓辉与数字建设领域专家举行了座谈。双方就“数字龙文”建设如何更好地赋能市域治理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统筹推进“龙文数字化建设+龙文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发展”, 打造完善的数字经济产业链和产业生态,带动龙文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实现双方共荣双赢进行了面对面深入讨论交流。

12月9日到10日,数字专家团队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步文街道和朝阳街道,实地了解“锦绣芳邻”社区联动机制及“智慧社区”“宜居朝阳”机制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需求及解决方案。并到蓝田经济开发区“智慧园区”项目,重点了解“护企110”警务联动机制在新形势下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新理念,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经验做法。期间,调研组还深入蓝田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发展情况,重点了解工业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现状、痛点和发展需求、解决方案。(陈诗悦)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