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龙文助力首贷企业融资

zz.fjsen.com  2020-12-11 11:5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 12月9日上午,由龙文区财政局、龙文区工信局、蓝田开发区共同主办的以“推动实体经济,助力首贷企业融资”为主题的龙文区2020年政银企对接会在龙文区政府第二会议室举行,龙文区副区长林贤丽、区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和蓝田开发区相关领导列席参会。龙文区兴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等4家银行依次介绍金融政策及金融特色产品。

会上,林贤丽强调:一是各金融机构要提高站位,主动融入龙文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地方发展我发展”和“银企是利益共同体”的经营理念,精准施策、精心服务,共同打造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环境和良好金融生态。二是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三是要充分发挥“政府引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多方共赢”的金融生态环境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共同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陈诗悦)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