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漳 调研“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等

zz.fjsen.com  2020-12-12 12:02: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陈青文带队到我市,开展“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及2021年计划、预算草案编制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龙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发改委关于“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2020年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计划安排介绍,针对“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策划项目进一步了解交流。同时,听取了我市财政局关于“十三五”完成暨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暨2021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报告,就政府资金分配、调配问题深入讨论。 

调研组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2021年计划、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风险,加强和改进财政管理,要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有效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保“大抓工业、抓大工业”落地见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保障。 

在漳期间,调研组深入诏安县,实地考察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院前村、润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诏安县总医院、麦凯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等。  (闽南日报记者 丁汉钦)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