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漳州跨境电商建设 专题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0-12-15 09:29:3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下午,漳州市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漳州跨境电子商务建设。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漳州市跨境电商总体情况汇报,听取跨境电商展示体验中心、跨境电商监管中心、核心产业园区、台商投资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口零售分拣线、线上公共服务平台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漳州市领导充分肯定各有关部门在推进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市领导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推进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积极主动、创新而为、迎难而上,同时也要立足实际,稳扎稳打,不断推进漳州市跨境电商工作纵深发展。要紧盯目标,抓住重点。围绕省政府批复漳州市的实施方案和既定的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制定任务表、明确时间图,倒逼进度,逐项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加强保障,落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组建工作专班,落实责任人,确保任务执行不折不扣;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实行“一周一会商”联席会议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加快工作推进进度。(闽南日报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黄喆煜)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