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0-12-16 09:33: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促进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12月15日,漳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漳州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强化系统思维、整体思维、闭环思维,以重大发展战略任务为牵引,在更高起点上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工作。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促进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蓄势赋能。要注重“三个有利于”原则,聚焦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难硬重新”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一批集成性、制度性的创新举措。要激发基层首创精神,更加注重从基层和群众中汲取改革智慧,及时把基层原创性、差异化改革经验提升为面上举措,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强化改革担当,加强协同推进,加强督促落实,加强宣传推广,以更实举措展现改革新作为。

会议指出,推进红十字会改革,是深化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政治引领能力、服务大局能力、核心业务能力,加快推进新时代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