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带队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20-12-16 18:3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芗城区委书记胡栋良、区长石振棋带领区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财政局等区直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芗城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联六线芗城区过境段公路工程、G1523天宝高速连接线工程、金塘路等交通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区领导强调,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也是改善民生的保障,加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对完善芗城区交通体系、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项目主体责任,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协调力度,统筹谋划路网布局,坚持“经济、生态、美观”的原则,突出重要交通节点,因地制宜做好绿化美化工作,不断提升绿化美化景观品质,加快打造优美畅通的交通环境。

区领导郭炎河、黄艺群、方锦洲,市交通集团、市城投集团以及各项目所在乡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