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赴镇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20-12-16 18:3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芗城区委关于在全区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六进”工作活动部署,12月4日,区领导吴学恒、沈洪坤深入天宝镇、东铺头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在宣讲中从“重要思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深入浅出。参加宣讲会的100余名镇、村干部用心聆听了宣讲。会后,大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站好岗、守好责,不负众望,共同推动天宝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洪坤在宣讲中以详实的数据、清晰的逻辑、具体的案例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并要求东铺头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主官等领导干部要正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更好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东铺头街道落深落细落实。(叶珲毅 李雅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