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委宣讲团到长泰经济开发区、岩溪镇宣讲

zz.fjsen.com  2020-12-17 16:2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长泰县委宣讲团继续深入长泰县经济开发区、岩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

在长泰经济开发区,长泰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发改局局长姚美福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结合长泰县实际,用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精彩的阐释,把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清晰地展现在眼前,激励大家紧密团结,深刻领会,全方位推动长泰高质量发展跨越。

在长泰县岩溪镇,长泰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常委、二级主任科员薛支祥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通过美好蓝图、实现条件和部署要求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对岩溪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让大家深受启发。下一阶段将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林珠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