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加快推进路网建设 优化城市交通环境

zz.fjsen.com  2020-12-18 10:45:00  胡婧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艺鹏)交通项目的进展关乎民生。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带队调研轨道交通6号线及国省干线纵二线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陈艺章一行前往轨道交通6号线社头站、龙江明珠站以及国省干线纵二线二期,实地察看各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关于项目节点进度、征迁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陈艺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征迁工作组要责任上肩、冲锋在前,把握时间,加快集中攻坚冲刺,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要强化人力、资金等要素保障,突破重点难点环节,实现项目同步开工建设,推动台商区交通路网建设进程。

  • 责任编辑:胡婧     标签:项目,交通,陈艺章,建设,推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