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全会精神进企业 注入发展新动能

zz.fjsen.com  2020-12-19 11:10:00  陈嘉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在漳州台商投资区收藏协会,台商区非公党委的宣讲人员正在为收藏协会的成员们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内涵,并与在场成员共同探讨党建工作。

据了解,连日来,台商区非公党委还组织人员到辖区多家台资、外资企业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向员工们分析了企业在疫情之下所面临的问题和机遇,鼓励员工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与企业共同发展,共渡难关,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党员及员工的热情干劲。

泰山企业(漳州)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碧珠表示:“作为企业的一份子,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后,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企业上下学习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倡导全体党员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组织引领的作用,充分激发企业党建的生机,加强企业党员队伍的建设,为企业做大做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陈嘉珉)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企业,党员,精神,台商,员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