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深入工地宣讲 激发干事热情

zz.fjsen.com  2020-12-19 18:25:00  范舒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城发公司组织人员到双十中学体育馆项目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习会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历史性”,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进一步激发了与会人员干事的激情。

双十中学体育馆项目部副经理冯烨森表示:“本次学习,使我获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强引导施工人员的思想教育,推进双十中学体育馆提质增效,促进工程在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方面达标创优。”

城发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宣传委员陈颖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同时我作为城发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的宣传委员,接下去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范舒婷)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五中全会,工作,精神,人员,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