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等 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zz.fjsen.com  2020-12-20 15:19: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漳州市长刘远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漳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踊跃发言,对市政府工作和修改完善报告、纲要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刘远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把脉准、落点实,既有全局性的思考,又有切实可行的措施,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纲要》和今后政府工作当中。

刘远对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年来,在市委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等各方面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新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步之年,市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和省政府、市委工作部署,认真贯彻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办好人大代表的各项意见建议,更加自觉地接受监督,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共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推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陈汉夫表示,今年来,市政府在市委领导下,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稳健发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聚焦中心,依法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市领导张慧德、李珊珊、方木荣、欧龙光,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机关委室负责人和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闽南日报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