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安公山”项目会战“告捷”

zz.fjsen.com  2020-12-20 15:27: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福建日报APP—新福建报道 日前,笔者从龙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位于该市港尾镇城外村“安公山”的130万方土石方清运任务如期完成。

据悉,为保障省级重点项目金龙新能源汽车年底全面投产及厂区部分用地、试车跑道需移除涉及“安公山”152亩、130万方的土石方,并运送至有回填平整任务的项目场地。为此,该市于11月1日起至12月10日,实施为期40天的项目“会战”,组织专班专人现场“督战”,日均各类工程车达200多台、15个小时持续作业,取得“大捷”,共清运土石方清运136.67万立方米,完成目标任务数的105%。

在完成清运任务的同时,百亿招商项目龙海万洋众创城首期270亩用地达到开工标准,士兴钢结构、绿芯源等工业项目250亩用地完成土地平整达到开工建设条件,南太武滨海新城核心区300亩拟出让地块达到出让标高条件,并满足了省重点项目漳州LNG项目码头、防波堤部分建设用石需求。(通讯员 周志荣 蓝毅辉 吴奕淳)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