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隆重举办退休员工欢送会

zz.fjsen.com  2020-12-21 18: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一场欢乐、温馨的退休员工欢送会在漳州分行一楼大厅举行,分行领导班子、高级经理、各部门(中心)正副总经理及市区4个支行领导班子、部分员工代表共130多人齐聚一堂,以别开生面的方式欢送今年光荣退休的同志。

本次欢送会得到上级行的高度重视,福建省分行工会办金牌主持人刘继彤现场指导并参与主持。同时,为了节约资源、时间,把欢送会办得更加隆重、有创意,本次活动由分行本部与市区4个支行联合举办,共同为26位退休同志带来一场难忘而感人的欢送会。

冬日的早晨,室外仍夹着寒冷。而在分行一楼的大厅,欢送仪式却其乐融融,欢呼声、喝彩声,声声不绝,各部门总经理、各支行行长为退休同志戴上了胸花,最熟悉的同事给他们献上了鲜花。几十年的深厚友谊,化作轻轻地一举手、一投足,那一幕幕画面感人至深。

座谈会上,时光轴带着大家回到了往日的“青春岁月”,有历历在目的往事、有一起共事的点滴、有殷殷切切的祝福,退休同志们脸上挂满了笑容、眼中泛起了泪花。

青年员工们献上了一首由本行退休员工李瑛老师自创并负责指导的配乐诗朗诵《分手时,我们不说再见》,声情并茂中,由衷表达了青年一代对老同志的感恩、祝福。同时,6名青年员工带来欢乐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祝愿退休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开心快乐每一天。

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黎强代表分行领导班子致欢送辞,真诚感谢全体退休同志几十年来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用“光辉岁月”铸就了工商银行伟大事业,用“大行工匠”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关注、支持工行的发展,未来的日子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进,也欢迎退休同志“常回家看看”。

一年一度的退休员工欢送会,不仅代表分行对退休同志的关怀和“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更是对在职全体员工的激励。漳州分行将持续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多措并举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提升全体在职、退休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归属感。(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